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特殊缝纫方法提升Munsingwear羽绒背心的功能
时间:2016-11-02 13:33: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运动服饰制造商Descente推出更轻盈保暖的背心,系採「特殊」缝纫方法制成,可防止跑绒问题。

  Descente旗下品牌Munsingwear推出Dual Air Down背心,该背心具双层结构,仅由外层及内衬材料组成,正如其名。

  背心上方採用「Hakomachi」结构所构成,该结构中的框是缝在里头,所以外层布料看不见缝缐。

  这些特色意味着背心下方的布料用得少,所以也就能减少重量。

  因为Dual Air Down背心使用日本Kawada Feather Co生产的高品质羽绒,所以也比一般背心更轻盈保暖。据Descente表示,Kawada Feather的900蓬松度羽绒含有大量空气,协助Munsingwear品牌创造出又轻又暖的背心。

  此外,高密度的外层与内衬材料可以防止羽绒从布料跑出来,就像Hakomachi结构的缝纫技术一样。

  Munsingwear产品规划部解释,作为缝纫过程的一部分,外层与内衬织物间接缝缐向内及向上捲起,进而形成了可放置羽绒的口袋。也因为解决了外层缝缐的问题,所以能防止羽绒从针孔跑出来,而朝上的接缝也能固定好羽绒。

  Dual Air Down背心有男款和女款,目前在中国大陆及日本的所有Munsingwear门市皆有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