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谁说“双11”只有天猫京东热闹 柯桥线下实体商家也奏欢乐颂
时间:2016-11-12 09:47: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1日,这个从前被称为光棍节的日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日子不再是孤单寂寞的写真,而成为了剁手、消费、狂欢的代表。

  昨天,柯桥各大商场的促销活动,也因为“双11”以及银泰集团庆的到来而变得格外白热化,诸如“5折促销”已然成了很多线下实体商家的“基本配置”,不仅折扣力度不输线上电商,各式主题互动活动也格外丰富。

  买名表,比去香港还便宜

  劳力士、帝舵、梅花、天梭……如果说,这些名表也打起了折,而且是超低折扣,会不会让人难以置信。这两天,就在天虹商场一楼,限量进口名表展吸引许多消费者前去一探究竟。

  “这款劳力士女表,原价73200元,现在打7.8折,只要57096元,比去香港买还要便宜。”柜台销售员向一位男士介绍。只见柜台内摆放了各大品牌的名表,纷纷打出了大幅度折扣,帝舵7.5折、梅花7折、天梭6.5折……

  据销售员透露,这些名牌手表平时基本是没有折扣的,这次打折力度确实非常大,而柯桥市民的消费能力也很强大,这不,商场10点钟才开始营业,一上午就已经卖出了4块表。

  不仅是名表区,记者在天虹商场逛了一圈发现,除了独立店铺的“双11”优惠外,商场内每一个品牌都在进行折扣和满减活动,加上商场积分、抽奖等活动,人气非常旺。

  在二楼服装区,一位和小姐妹逛街的李女士正在试穿一件羽绒服。她告诉记者,她本来也打算趁“双11”网购,可是天气渐冷、物流高峰,担心网购收货太慢,正好看到商场在搞活动,就进来逛逛。“实体店里的衣服要比网上的款式要多,还可以当场试穿,网上买的不合身还要去换,太麻烦了!”李女士称,她刚刚看中的一件衣服,打6折,去网上搜了一下,发现“双11”优惠价格和现在店里打折后的价格相差无几,所以果断下了单。

  线上线下同价,买服装鞋帽的乐了

  一走进柯桥银泰商场,“双11来啦”、“中国购物节”等各式各样的海报、旗帜就映入眼帘。刚刚过去的四天,银泰店庆预购活动率先拉开了银泰18周年庆的大幕,而从11月11日开始一直到16日的“中国购物节”,则会将银泰今年的周年庆活动推向最高潮。

  银泰柯桥店的营销部经理胡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中国购物节”期间,银泰门店商品价格将降至全年最低。不仅如此,银泰还承诺,线上线下同价,如果顾客在购物节期间买的商品价格高于天猫旗舰店同款,可以找商场赔付差价。

  “今天商场一开门我就来了,买了台iphone7,价格跟苹果官网上一样的。”市民俞先生是电子产品发烧友,几乎每一代苹果手机都有购买。他听说“双11”当天银泰“顶峰电子”iphone手机全系列均享官网价购买,等着商场开门就选购了一台。

  “其实每卖出一台我们就亏几百元,但是为了‘双11’活动也是拼了。”银泰楼层经理袁先生跟记者开玩笑地说。

  除了电子产品,鞋区、服装区统统打出了“与天猫旗舰店同价”口号,让消费者一次买个过瘾。一位手提大包小包的女士笑着说,“‘双11’线上线下火拼,我们消费者最得实惠了。”

  线上下单线下提货,消费模式又有创新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拼价格、拼时间是线下实体店欲在“双11”市场竞争中胜出的主要策略。如今,电商平台和实体商家已不再因“双11”形同水火,而是一起迎接这个购物狂欢节,让消费者能真实感受到线上、线下同样的服务。

  柯桥本土品牌巴鲁特是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轻奢侈品,巴鲁特早期就确立以线上和线下实体店同步销售的O2O模式,并以轻奢男装品牌的定位打响在天猫和京东等电商平台的知名度。

  “零点过10分钟,销售额突破300万元,过30分钟已经突破了900万元。”巴鲁特绍兴区域督导陈主光,说起昨日凌晨的线上销售情况依然有些激动,他介绍说,今年,巴鲁特打造线上线下一样热闹,所有实体店铺也跟网上一样,全场5折,让消费者可以到我们店里来,感受轻奢的魅力。

  昨天上午,柯桥万达一开门营业,就有消费者来到“优衣库”,凭着购物短信提走了几个小时前才在天猫下单的物品。原来,这是“优衣库”今年新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网上下单,24小时内线下门店速提。

  根据淘宝数据显示,截至昨天凌晨两点,在全网商家销售排行榜上,“优衣库”在女装类、男装类都排名第一。为了让货品第一时间到顾客手中,“优衣库”充分利用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的400多家门店,让消费者最快速度完成提货,也感受全新的消费服务体验。

  除了买买买,还有玩玩玩

  除去用大力度的折扣来吸引消费者,好玩有趣的活动也成为这个“双11”各大商场比拼的重点。

  昨天晚上,天虹携手某网站在天虹的地下一楼举办了一场脱单相亲会,在光棍节当天开启脱单狂欢,让单身男女感觉很温暖。

  万达影城也有一场“脱单宣言 邂逅电影”活动,一边观影,一边相亲,让单身男女有机会脱单。除了为“单身狗”安排的活动,万达其他活动也丰富多彩,有儿童的游戏、亲子类的竞技,还有情侣的活动,让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都可以一起加入“双11”,疯狂一把。

  光棍节,“单身汪”也来凑热闹。今晚在天虹还有一场萌狗大作战,有宠物狗表演、走秀,还有宠物专家讲座,如果带着自家萌宠前去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狗狗洗澡券。

  好玩又好看,还用低折扣诱使你忍不住买买买,这个双休日想要捂紧钱袋子、闭门不出,怕是困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