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年产500万件针织服装项目落户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6-11-11 15:24:50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9日下午,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浙江吴刚针织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针织布、500万件针织服装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浙江吴刚的“结缘”使开发区纺织服装城具备了纺纱、织布、印染、成衣的能力,标志着纺织服装城全产业链的形成。

  据了解,浙江吴刚针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针织面料、制衣、印染为一体的纺织服装企业。该项目计划建设300台大圆机,300台小圆机,采用先进技术和机器,生产全棉及棉加化纤布料,预计2017年8月可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2.5亿元,实现利润约8000万元,上缴税收约1500万元,带动就业800余人。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新洋说:“目前,库尔勒纺织服装城先后入驻各类纺织服装企业30余家,2016年可实现产值近百亿元。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推动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发展,加快国家大型纺织服装加工出口基地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