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6女进时装店临时起意偷衣服 扯坏防盗扣躲报警器
时间:2016-12-03 20:28: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27日,6名年轻女子来到昆明市青年路金鹰购物中心,进入一家时装店挑挑拣拣,但似乎未挑到心仪的衣服,之后就离开了。没有买衣服,可她们提着的大包小包却相当鼓,她们刚从服装店走出来,就被正在巡逻的小南门派出所民警看出了破绽。

  民警拦下6名女子,打开包发现里面全是新衣服、新鞋子,民警让她们出示小票,她们却拿不出来。此时商场店员也追出来说:“我们店里丢失了大量衣物。”根据店员描述,民警发现几名女子包里的衣物就是这家服装店销售的品牌

  民警调出服装店监控发现:下午3点半,6名女子进入时装店,在货架旁交谈几句后便分为两组。一组提着一个大袋子离开了监控区域,另一组留在原地。一女子拿出一个购物袋向店内四处张望,她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孩。看到四周没人,就从货架上拿下一件衣服,放在胸前用力一扯,破坏了衣服上的防盗扣后,迅速把衣物塞进袋子里。此时,另一组女子也在服装店偷衣物,她们把衣物塞进袋子,袋子塞满后,才从商场走出来。她们扯坏防盗扣躲过了商场的报警器,却没躲过民警的双眼。

  6名女子被带回小南门派出所调查,被盗物品有女式衬衣、毛衣、羽绒服、牛仔裤和鞋子等。其中两名嫌疑人所盗服装价值超过5000元,已交由刑侦部门调查,其余4名嫌疑人涉案总金额在1200元,已被行政拘留。

  6名女子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28岁,都在昆明打工,逛街到金鹰商场临时起意偷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