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哈密16个服装产业项目签约 总金额15亿元
时间:2016-12-20 11:48:05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6日,“一带一路”新疆(哈密)服装论坛”在哈密举行。会上,16个涉及服装代加工、棉纱销售、刺绣产品销售、联营合作等方面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15亿元,其中产业投资类项目10个,签约金额10亿元;贸易购销类项目6个,签约金额5亿元。这也是历年来哈密市对外签约服装项目数量最大、金额最高、种类最多的一次。

  本次论坛上,来自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职业装协会、广东、广州、江苏、山东、武汉、陕西、山西、新疆、河南等11家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齐聚哈密话服装,探讨产业发展前景,开出行业提速升级良方。

  此外,来自河南女裤、女装、职业装、面料、设备、研发机构等全产业链服装企业家5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设计研发引领职业工装发展,是新疆发展服装产业的科学选择”等产业观点都将首次发布。

  哈密新世纪服装有限公司是哈密市具有代表性的纺织服装企业,主要生产高档西装,职业工装及学生装等,在本次论坛上,公司签订了1800万元的西装生产订单。公司董事长刘新华告诉记者,将来,公司要走更专业化的职业装生产道路。

  近年来,依靠自身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资源优势,借助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大省优势,依托业已形成的“密作”品牌效应,哈密市按照自治区党委“一产上水平、二产抓重点、三产大发展”的战略要求,高起点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着力打造国际职业工装加工基地和民族服饰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