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义乌继续保持纺织产业特色名城称号
时间:2016-12-25 11:45:40  来源:义乌商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3日从义乌市经信委获悉,义乌市的袜业、无缝针织服装、线带和手套行业四个纺织产业均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三年一次的复评,义乌继续保持纺织产业特色名城称号。同时,义乌市线带行业协会、义乌市袜业行业协会和义乌市服装行业协会在服务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纺织产业集群地区优秀协(商)会(2014-2016)”。

  纺织产业是义乌市传统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截至2015年底,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义乌的第一大行业,占总规上产值的19.72%,纺织业为义乌第二大行业,占总规上产值的17.31%。其中,袜业工业总产值达225亿元,行业经济总量占义乌市工业的15%左右;无缝织造行业主导产品工业总产值118个亿,出口额57亿元;线带工业总产值63.22亿元,手套工业产值近40亿元,四大产业总产值超44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