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十大绿色先锋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时间:2017-01-03 15:23: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补齐环保短板”的决策部署,近年来,各级环保政策频频出台,绿色指标越提越高。这对纺织行业而言,既意味着要承受一定的阵痛,也倒逼出一次产业优化调整的契机。为了促进纺织行业的环保工作,推选全国纺织行业各条战线上的环保创新者,宣传、表彰他们为了蓝天碧水,更新绿色理念,引进环保设备、实施技术改造、大搞产品创新的事迹,是行业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中国纺织报》社特别推出“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十大绿色先锋人物”推选活动。

  推选条件与方法

  一活动宗旨

  通过推选、表彰,宣传中国纺织行业各条战线上的环保创新人物,让历史铭记他们为行业绿色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1日~2017年3月10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报》社

  承办单位:中国纺织服装创新研究院、北京中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麦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特邀支持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纺织报微信公众号、纺织中国在线网、服装时报网、今日头条、新浪网、中国网、光明网、搜狐财经、网易财经、凤凰网等。

  主办单位将联合有关部门成立推选活动委员会。推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中国纺织报》社,具体负责推选活动的日常工作。

  四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十大绿色先锋人物推选项目及推荐人数

  (一)推选项目及条件

  “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十大绿色先锋人物”推选条件:

  1)候选人为年龄在65周岁以下的企业负责人;

  2)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形象;

  3)2016年度有节能环保行为:如研发环保新技术并在行业适度推广、产生效益,引进或改造设备促进企业节能环保工作;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参与环保公益事业等;

  4)今后将持续为环保做投入;

  5)候选人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6)参评企业家所在企业需年营业额在3000万元以上。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时间

  本次推选活动候选人推荐采取部门推荐、行业推荐、个人推荐方式。

  提交材料1:推荐候选人按要求填写《推选活动候选人推荐申报表》。

  “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十大绿色先锋人物”推选活动候选人推荐申报表.doc

  提交材料2:200~800字的事迹文字材料和近期彩照一张,上述材料需备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到组委会办公室。并于1月6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zhuxizi@163.com),申报截止日期以网络提交时间为准。

  2017年1月7日~1月10日,推选活动委员会办公室对所有申报侯选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将符合推选条件的侯选人提交推选委员会讨论,通过推选委员会确定出50名正式候选人。

  (三)候选人公示、投票及比重( 2017年1月11日~1月20日)

  本次系列推选活动的推选方式将统一按照以下三种方式投票:

  (1)手机用户投票(短信);

  (2)固定电话语音声讯投票;

  (3)指定网站在线投票(纺织中国在线、服装时报)。

  (四)推选结果公布( 2017年1月20日~1月26日)

  推选委员会根据投票结果,按照公众投票数分值,最终推选出“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十大绿色先锋人物”。

  (五)宣传与表彰( 2017年2月12日~3月1日)

  1.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将在主办、协办单位及支持媒体中公布“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十大绿色先锋人物”推选结果,并在《中国纺织报》、《服装时报》等媒体对获奖人物及企业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2.主办方将在2017年大型展会期间举办表彰仪式,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奖牌。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推选评价活动参与对象不交纳任何费用。

  2.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手 机:18910295767(朱先生)、18612919555(冯先生)

  办公室电话:010-87751975

  电子邮箱:zhuxizi@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井18号院甲2号楼《中国纺织报》社,朱先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