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届“广德精准杯”中国服装立体裁剪创意设计大赛举行
时间:2017-01-04 09:33:25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12月18~20日,以“技能展示、创意设计”为主题的第二届“广德精准杯”中国服装立体裁剪创意设计大赛暨2016“黄炎培杯”全国纺织服装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海南省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支持,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指导委员会、海南省儋州市教育局、海南省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时尚学生服装研究院共同承办,深圳市广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维精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这场技艺盛宴吸引了全国近百家服装院校,230余名服装教师参赛。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陈桂林,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杨瑞虹,深圳市广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三维精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文广等领导及嘉宾近4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自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纺织服装院校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大赛分为成衣立裁、创意立裁、拓展设计、工业制版4个赛项,每个赛项设有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并设立最佳造型奖、最佳工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格奖4个单项奖。选手们带上了勇于挑战的心和无与伦比的创意,以独特的视角、娴熟的技艺,为业界展示了极富创意时尚服装造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