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河子开发区获评“2016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产业园区”
时间:2017-01-07 10:32:15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30日,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获评“2016中国纺织服装行业10大产业园区”,该奖项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并由《纺织服装周刊》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共同评选。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新疆纺织工业 “三城七园一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实施《自治区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主要承载地。开发区现有纺织企业25家,拥有155万锭纺纱、2.3万头气流纺、2万吨染色棉、1.67万吨家纺、3000万米高端色织面料、3500吨高档毛巾、60万套服装的生产能力,预计2016年完成工业总产值48亿元。棉纺织产业规模居新疆各地州市第一,也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纺织园区。

  “十三五”期间,开发区以升级基础、做精特色、突破成衣为主线,以承接转移、东进西出为两翼,全力打造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发展体系。“十三五”末,开发区将建设成为北疆印染中心、兵团服装生产加工中心,全国高品质棉花棉纱、棉布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天然彩棉制品开发、加工和推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