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北棉花现货弱势整理 纺企采购不积极
时间:2017-01-09 17:09:32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目前距离春节仅有两周的时间,河北地区的纺织企业采购积极性下降,当地棉花行情保持弱势整理态势,棉花企业受2017年3月份储备棉轮出压力的影响,出货意愿较大。

  当地籽棉收购工作已经步入后期,部分棉企停止了籽棉收购工作,也有部分棉企认为春节临近棉农出售意愿较高,因此坚持籽棉收购工作,主流收购价格在3.70-3.80元/斤(衣分率38%,回潮率11%),籽棉质量除颜色级有所下降外,其他长度,马克隆值等指标较好,因此企业收购积极性较大。但是现货行情却保持弱势整理态势,一方面是纺织企业下游产品销售速度放缓从而降低了采购意愿,另一方面受储备棉轮出压力的影响,多数棉花企业出货意愿较高,因此销售价格保持最低利润空间进行销售。目前地产棉双28以上报价多在15500元/吨左右(毛重自提带票价格)。

  由于市场现货供应充足,储备棉资源丰富,竞拍底价内外棉价差作为基准价,届时较低的储备棉成交价将拉低市场成交均价,因此预计现货行情易跌难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