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吴江宋锦量身定做服装
时间:2017-01-17 10:10:28  来源:姑苏晚报  共有条评论

7.jpg

  前晚,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收获年度最佳团队提名奖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员身着上久楷宋锦礼服在水立方亮相,他们矫健的身姿在柔美的设计线条与充满质感的宋锦丝绸面料衬托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这些服装全部由位于吴江区盛泽镇的苏州鼎盛丝绸有限公司量身定做。

  谈起此次与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结缘”,苏州市鼎盛丝绸有限公司“上久楷·宋锦”的掌门人吴建华感慨万分。“近年来,中国短道速滑队多次在国际大赛上摘金夺银,特别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打破历史纪录,包揽了女子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项目的四枚金牌,这种敢拼、敢闯的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在他看来,能把体育健将们打扮得更美更帅是件值得高兴和骄傲的事情。

  事实上,这已不是上久楷·宋锦第一次在国

  收获年度最佳团队提名奖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员身着上久楷宋锦礼服亮相水立方。

  刘莉 摄内重要场合亮相。从2014年北京APEC领导人的服装,到2015年中国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福袋,再到2016年G20国礼的入围产品,无一不展现出上久楷·宋锦的绰约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