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夏利通政府区长李玉山带队赴山东考察对接纺织项目
时间:2017-01-18 09:04:37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1月15日至16日,宁夏利通政府区长李玉山、政协主席赵峰带队赴山东考察对接纺织项目。政府副区长赵丽亭、山东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陪同。

  1月16日,考察组前往山东省临沂市来利来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该企业就宁夏恒丰瑞斯特有限公司防电磁辐射抗静电服饰项目的开工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会谈中,李玉山介绍了利通区主导产业、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目前区内毛纺织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双方就防电磁辐射抗静电服饰项目的选址、发展前景、劳动力用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来利来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元龙表示,李玉山一行的到来非常及时,通过沟通和会谈,更加坚定了到利通区投资的信心,企业近期将组织人员来我区做前期开工准备工作,促使项目尽快开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