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苏丝”系列蚕丝被再获国家纺织产品质量检测认证
时间:2017-01-17 10:36:5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再次来到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抽检了该公司生产的部分蚕丝被产品。经检测,“苏丝”牌精梳蚕丝被、丝羊绒蚕丝被、绵柔蚕丝被和野蚕丝被等系列蚕丝被产品,以其纯正的蚕丝原料、优异的质量水平、丰富的款式品种被认定为合格产品。

  “苏丝”系列蚕丝被何以能独树一帜,长期保持国家合格产品的认定?其优势源于原料采用的是100%的纯蚕丝原料,生产工艺运用真丝纺工艺技术,清除了蚕丝中的胶、油等杂质,解决了丝绵被胎不匀整的问题,并保持了蚕丝的绿色环保特点等。

  据悉,“苏丝”系列蚕丝被产品投放国内外市场后,深受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