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4款莞产商品不合格 其中六成是服装和鞋
时间:2017-03-02 10:01:53  来源:广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省工商局日前公布了2016-2017年度流通领域20多类商品的抽查检验结果,其中有24款在莞企业生产的商品不合格,超过六成是服装和鞋类。省工商部门表示,产品不合格的企业应在3月9日前向组织抽检单位书面提出复检申请。

  记者统计发现,在这24款在莞企业生产的不合格商品中,服饰鞋类商品共计15款,分别来自10家不同的莞企,如东莞市喀多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爱朵丽文胸、东莞市象皇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针织套装和针织单T、东莞市祥华制衣厂生产的贝贝豆丁时尚连体衣和七分袖绣花连衣裙、东莞市百诚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不同规格的CARTELO男鞋等。

  此外,日用品内的不合格商品主要是纸巾,东莞市五星纸品厂、东莞市万江天勤纸品厂、东莞市昭日纸巾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了生产不合格纸巾的“黑名单”。

  机械行业类的不合格商品是由东莞市宝捷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制造、东莞市傲邦车业有限公司监制的傲邦电动自行车,还有东莞市艺达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艺达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