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项目调研组来乌苏市调研
时间:2017-03-03 10:4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月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三平带领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项目调研组来到乌苏市,对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三平、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勇一行在塔城地委委员侯兴会,乌苏市委书记周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巩红星,副市长陈斌,乌苏化工园区管委会以及地、市两级发改、商务、经信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巩红星汇报了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乌苏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满玉虎汇报了乌苏化工园区发展情况。

  塔城地委委员侯兴会对塔城地区纺织产业的发展现状、规模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三平在详细了解了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后,要求自治区、地、市相关部门发挥主体责任意识,坚定不移的推进科技含量高、工程进度快、企业发展目标明确的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建设项目,强化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快发展思路、发挥优势、创新理念、敢于担当,共同对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在建设实施、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形成共识,服务到位,推动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的快速进展,企业也要按照总规加快项目的建设力度,确保投资到位,如期投入运营。

  乌苏市委书记周晨表示:乌苏市将围绕服务大项目,完善产业链,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模式,努力强化兑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把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项目工作抓实、抓出成效,为自治区、地区的安排部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