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行业党建先进带头人 全国15人我市有两人
时间:2017-04-03 09:51:28  来源:常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日前命名第一批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带头人,黑牡丹集团党委书记戈亚芳和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国成在列。全国共有15人获此荣誉。

  黑牡丹是国有控股型上市公司,目前党委下设8个支部,有党员近200名。戈亚芳自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起,带领班子成员积极探索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中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现代企业治理架构深度融合。同时,她坚持以劳模文化为引领,树立先进典型,搭建人才孵化、甄选和晋升平台,实现党员和人才双向培养,并坚持主动履行个人和企业社会责任。旭荣是一家台资企业,作为企业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张国成通过与台北总部沟通, 为企业建立起党组织、工会等组织机构,打通了台北总部与大陆分公司的文化通道,积极推进两岸文化融合。

  纺织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加强党建工作已成为行业和企业的一项重要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