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黄浦通报婴幼儿及儿童纺织品风险监测情况
时间:2017-04-06 11:14:4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黄浦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召开区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情况通报会暨产品安全技术规范培训。

据悉,黄浦区市场监管局风险监测共采集50批次婴幼儿及儿童纺织品样品,9批次样品不符合要求。监测项目涉及耐湿摩擦色牢度、附件抗拉强力、附件尖端和边缘的锐利性、绳带要求和燃烧性能以及重金属和邻苯二甲酸酯指标。目前,该局已对相关企业发出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告知书,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措施消除质量安全风险。

会议还就《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的制定背景、基本信息、适用范围、安全技术类别、技术要求等方面对企业代表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