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棉纺产业园专题推介会
时间:2017-04-12 09:05:22  来源: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处  共有条评论

   2017年3月28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产业推介活动--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棉纺产业园推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裕达国贸酒店成功召开。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企业家协会以及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白马集团等45家行会和企业共同就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棉纺产业园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推介会上,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王雄昌常务副主任致辞

  推介会上,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王雄昌常务副主任致辞欢迎拨冗而来的各位客商,并介绍了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的发展现状。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原河南纺织工业厅李书勤厅长介绍了河南棉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在钦州保税港区发展棉纺产业发展的优势。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处林继培处长向河南纺织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在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发展棉纺产业的政策和成本优势,并邀请各位客商到保税港区实地考察调研。洛阳白马集团、郑州四棉公司等企业踊跃提问,就委内加工、金融支持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与钦州保税港区海关、检验检疫局等政企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由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东盟开放合作办公室主办,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承办,重点是利用中国-东盟自贸区快速发展的机遇,凝聚共识、共同发展棉纺织产业。会上,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与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河南平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气流纺项目投资协议。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东盟开放合作办公室、钦州保税港区海关、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钦州市投资促进局、河南省太康县相关领导同志参会并积极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