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如皋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获肯定
时间:2017-04-19 09:01:37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7日,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率队来如,就我市创建江苏省纺织服装产业基地进行现场评审。副市长高峰参加会议。

  会上,高峰介绍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生产规模逐步扩大,技术改造不断加快,产品档次持续提升,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现已形成化纺原料、化纺、棉纺、毛纺、麻纺、印染、织造、成衣、家纺等门类较为齐全的纺织服装产业体系,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显著贡献。截至2016年,全市纺织服装特色规模企业256家,占全市规模企业总数的32%。“十三五”期间,我市将进一步强化纺织服装产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稳定作用,努力把如皋建成全国著名的纺织服装强市。

  谢明对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她说,如皋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氛围浓厚,离不开地方政府的规划及政策扶持。她希望今后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业态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大力实施品牌提升工程,推动如皋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整体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