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棉花第二批补贴来了吗
时间:2017-04-22 11:38:45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一条关于2016年新疆棉花目标价格第二批补贴的消息不胫而走,传言为“第二批补贴为0.35元/公斤,11月1日后的票据按照0.85元/公斤一次补完。”为此,中国棉花网记者多方面求证得知,目前新疆棉花目标价格第二批补贴的文件正在进行相关审核,文件公布后会补贴金额将会尽快发放,具体事宜以官方文件内容为准。

  新疆棉农表示,目前也没有听到确切的消息,只是棉农之间传言第二批补贴要发了。其实传言也代表着棉农对补贴的高度关心,由于预拨补贴资金是以2016年10月31日前的交售量统计结果进行兑付,而收购期间南疆轧花厂存在开票时间推迟的现象,导致不少棉农10月下旬交售的棉花,开票日期为11月1日之后,这些棉农至今没有拿到任何补贴。

  眼下正是新疆棉农春播之际,棉农都在焦急等待补贴,以便于购买农资,希望补贴能够尽快下发,解决棉农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