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锦纺织城8条生产线进入设备调试
时间:2017-04-22 08:56:38  来源:莆田网  共有条评论

   连日来,在秀屿区东峤工业园区的华锦纺织城项目施工现场,为确保1#厂房的8条生产线本月内实现试投产,福建华锦实业有限公司的数十名工程技术人员正在现场紧张调试设备。

  华锦纺织城是省在建重点项目华锦实业产业园的一期项目,占地505亩,计划总投资25亿元,建设厂房8幢。目前,项目1#厂房的8条生产线已完成安装,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配套的污水处理厂和锅炉房等也在调试中;3#厂房正在安装设备,7#仓库基本完成建设,预计今年12月份可试投用;4#、5#、8#厂房正在进行地基建设。

  项目建设过程中,市、区领导主动靠前,秀屿区挂钩领导带领项目服务小组,全程跟踪服务。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近期秀屿区进一步充实项目一线攻坚人员,由东峤工业园、木材加工区和区发改局抽调8名业务骨干组成华峰一揽子项目攻坚小组,下设东峤工业园区环评服务组、建设服务组,全方位对接服务。同时,建立激励机制,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周例会”和项目攻坚痕迹化管理等机制,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