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打造“全球版”服装贸易平台
时间:2017-04-25 15:47:24  来源:新民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常熟服装 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招商推介会在义乌面向全球国际采购商举办。来自也门、伊拉克、伊朗、迪拜等国家与地区常驻义乌的国际采购商、代理商等35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主办方以“服装 世界,常来常熟”为主题向国内外客商详细介绍了常熟纺织服装 产业及服装 城市场发展情况,重点对当前积极推进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介绍了试点政策优势和常熟在试点推进过程中配套的贸易监管、贸易服务和贸易促进方面的举措。

  前不久,国家商务部等八部委联合发文,明确江苏常熟服装 城列入全国第三批开展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这也是江苏省第二个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采购贸易功能的获得,标志着常熟服装 城这个占地3.71平方公里的大市场从此成为一个全球性贸易平台。未来,常熟服装 城将在贸易便利化上下功夫,重点在贸易创新、政策创新、平台创新上取得突破,推动一般贸易、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把服装 城打造成国内功能完善、管理服务领先的纺织服装 业外贸综合交易平台。

  纺织服装 是常熟三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产业链完整,全市拥有近万家服装 生产企业,进出口企业2000多家,外向程度比较高。历经30多年发展,常熟服装 城集聚了3万多家商铺,市场交易额超过1300亿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服装 专业流通市场。近年来,常熟市政府也出台了多项政策大力扶持服装 产业,鼓励贸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