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参与起草审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时间:2017-04-28 07:56:34  来源:长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国家纺织服装质检中心(湖北)是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会员单位,参加起草国家标准GB/T 8878-2014 《棉针织内衣》,参加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标准化委员会组织的《男西服、大衣》、《风衣》、《专业运动服装和防护用品通用技术规范》及《针织大衣》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审定。

  该中心还参与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水洗整理服装、丝绸服装、睡衣套、莨绸服装、衬衫、衬衫规格、牛仔服装、绗缝制品、棉服装等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审定工作,参与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组织的水洗整理针织服装、针织羽绒服装、热湿舒适性针织内衣、针织工艺衫、针织西服、针织瑜伽服等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审定工作,参与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负责组织起草的国家标准《中小学生校服》的审定工作。

  日前,该中心工程师张红燕荣获“2016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十年特别贡献奖”,并聘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品及制品检测技术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