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传承羌族文化服饰 品牌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2017-05-05 17:10:09  来源:中国汶川  共有条评论

   5月3日,为期24天的“2017年汶川县精准扶贫劳务品牌培训(羌族服装定制)品牌培训”水磨镇郭家坝村委活动室举行了结业仪式。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集中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培训老师对学员们完成的羌族服装定制半成品、作品进行了点评,对羌族服装定制的制作、配色等作了进一步规范要求与指正。现场为结业考评合格的30名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同时对6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现场和学员签订了羌民族文化产品加工回收协议,使她们不离乡土,在家就能创收,解决了农村妇女在家就业的问题。此次培训达到了圆满的效果。 为汶川“一县一品”的羌民族特色文化与品牌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带动了羌民族文化产业链的发展,力促羌族妇女尤其是残疾妇女居家灵活就业,脱贫致富,真正实现农村剩余劳动力的“接受培训—学习技能—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