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提出进一步树立行规 强化"契约精神"
时间:2017-05-11 09:58: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备受行业关注的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石狮召开,石狮市相关领导,联盟会长林宏楠、执行会长洪少培以及十多位来自面辅料、印染、童装、电商行业的副会长到场。大家就目前石狮纺织服装行业存在的重大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推进全产业链“创新转型”的脚步。

  “石狮面料目前与最高峰期时有差距,但还是有办法把外省的石狮面料企业引流回来的”、“智能设备都有补贴,这一条奖励政策能否沿用到印染行业”、“石狮服装城是城市地标和形象之一,可能需要进行更专业化的改造和运营”、“石狮电商行业在全国具有较高地位,规范这个行业是迟早的事,看我们政府是否现在开始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引导电商健康发展”……

  听完十多位企业家对于市场的理解、反馈以及建议之后,石狮市相关领导表示,石狮市委、市政府对联盟给予充分的信任和期望,投入巨大资源支持,目的是希望石狮整个产业链在联盟的引导下真正扭成一股绳,实现抱团发展。在实现会员最大深度、最大广度、最大范围的覆盖之后,联盟要树立行规,对于没有“契约精神”、不讲诚信、没有作为的企业要有合适的制裁办法,从而规范整个行业的管理。

  据悉,联盟将和政府密切配合,实现高密度、高效率的政企互动,确保实施的举措有针对性、实用性和落地性,改善实业生存与发展的环境,真正助力“创新转型、实业强市”的发展战略。

  据了解,接下来,联盟将通过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培养行业标杆企业、举办经常性对接会交流会、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以及发挥联盟公信力作用等手段,借助“诚信”与“协同”之力,更大程度帮助石狮企业成长、发展和壮大,加速推进石狮纺织服装产业链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