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大学2017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秀出新时尚
时间:2017-05-12 15:03:4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5月9日,“富美杯”2017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在南通大学主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副校长樊小东与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展示。

  此次展演的25个系列作品是从南通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服饰设计专业111份毕业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作,涵盖了时尚、复古、原生态、民族、传统等多种风格,利用色彩拼接、明暗变化等手法,充分展示了南通大学服装专业毕业生的艺术创造力和专业技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作品《野藏》是关于暗黑风格的女装设计,采用单一的色调来营造一种神秘感、仪式感;《灵》服装图案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动物,把动物的形象进行改变,色彩上采用红、黄、蓝进行图案的色彩拼接;作品《剪》采用镂空的艺术,在视觉上给人以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将古老的艺术融入服装的设计中,呈现出中国传统元素别样的美。2017届服装表演专业的同学还带来了形象设计的专业表演,以及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的帽饰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今年南通大学服装专业共有毕业生212人,其中杏林学院94人。近三年来,服装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国内外各类比赛中获奖达50多人次,为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江苏海盟服饰有限公司、南通三荣实业有限公司、江阴云蝠集团、南通鑫来丝绸制衣有限公司、江苏华艺集团等企业提供产品研发、现场表演等服务,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江苏海盟服饰有限公司、南通三荣贸易有限公司、南通通派职业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