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临清市长祁学兰调研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05-24 08:16:18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5月22日,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深入到临清市部分纺织企业进行调研,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淳悦忠,市政协副主席、三和集团董事长宛秋生陪同活动。

  祁学兰一行先后深入到华兴纺织、德为纺织、林城纺织、秋华纺织、志海纺织、三和工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对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祁学兰指出,纺织产业是临清市传统的优势支柱产业,今年以来,各纺织企业准确把握市场走向,主动适应市场发展,产品适销对路,生产经营势头良好,焕发出新的活力。接下来希望企业能够创新发展理念,借势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加快推进产业创新发展,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延伸产业链条,通过创新驱动全面优化设备、技术、产品的提档升级;不断加大产学研投入,扩展企业规模,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附加值;深入研判市场结构多元化发展,走品牌发展之路,努力提升产品档次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研究各级行业政策,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劳动保护,确保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全力为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帮助,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

  安监、消防等部门就调研中发现的企业安全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