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技术成果将于7月发布
时间:2017-06-20 08:40: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消息,2017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暨质量管理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会将于7月4日~8日在陕西西安召开。中纺联将按照申报规定以及评审成绩的排名向中国质量协会推荐2017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个人、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优秀企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质量管理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会。二是评选2017年度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小组、班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个人、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优秀企业等相关奖项。三是企业群众性质量工作经验交流。四是国家级质量管理专家专场培训。主要面向来自全纺行业的企业质量管理部、品质控制部、技术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申报成果的编写、制作、展示等相关人员。今年将首次提前公布会议期间近百项质量管理技术创新成果发布名单,促进行业企业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