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呼图壁县赴闽招商 着力打造轻纺产业区
时间:2017-06-26 08:47:05  来源:新疆亚欧网  共有条评论

   6月19日至20日,呼图壁县招商团一行来到福建省,前往当地的纺织服装企业洽谈招商,通过持续招商,为该县着力打造轻纺产业区奠定基础。

  招商团一行先后到晋江市天守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新益服饰拉链有限公司、泉州育英服装有限公司、石狮市泰王织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洽谈。

  “呼图壁县工业园区是自治区级园区,是新疆纺织产业园发展规划确定的“三城七园一中心”的七园之一,总规划面积53.32平方公里……”每到一家企业,呼图壁县招商团都详细地介绍县域优势资源,包括区位、生态、产业发展基础等优势。着重向企业介绍了中央、自治区以及该县针对纺织服装产业出台的优惠政策,从电费、税收、培训补贴等逐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从土地、政策补贴等各方成本支出给企业算了笔经济账,希望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了解,呼图壁县纺织产业园位于工业园轻纺区,规划面积4282亩,基础设施建设已实现“九通一平”。园区内已有10家企业入驻、并陆续投产、建设中,将着力打造以纺织、服装、产业用织造、家纺组团发展的轻纺产业区。

  在了解了呼图壁县的纺织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后,企业表示将会择机到呼图壁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新益服饰拉链有限公司同呼图壁县签订了初步的合作框架协议书。该企业计划投资8000万建设年产5000万条服饰拉链加工生产项目。协议中,呼图壁县政府将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企业用工,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聘用该县当地劳动力。

  育英服装有限公司也同呼图壁县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育英公司将投资8亿元在呼图壁县轻纺园区建设年产4000万件女士防寒服服装项目。

  泉州育英服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起评说,“政策红利都比较好,因为它跟欧洲也比较接近,我们都是做出口的,对我们帮助也是挺大的。后期我们发展是这样,先建立一个厂房,逐步扩大生产,辐射新疆、中亚、还有欧洲一些国家,加大力度去开发那边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