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朗毛织服装 设计大赛火热开启
时间:2017-06-27 09:29:02  来源:广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喜欢毛织服装设计的伙伴们又有机会大施拳脚啦,而且还有丰厚奖金等你拿!第15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昨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丝’路旋律”为主题,分设金银铜奖各一二三名,奖金分别为5万元、2万元与1万元,大赛截稿时间为9月20日。与此同时,第十届(大朗)毛织服装网上设计大赛获奖者,则有望参加大朗毛织夏令营。

  据这一赛事组委会介绍,该届大赛整体上以“‘丝’路旋律”为主题,寓意毛织服装从一线婉约、穿越节点终成华美霓裳,同时也象征纺织服装行业攻坚克难,一路走向国际市场。

  按照赛事要求,参赛作品除需具有相应的商业价值外,还宜形成完整系列及服饰配套,且每个系列为5套左右,入围选手另需制作毛织服装以便于决赛环节动态展演。

  奖金方面同样相当丰厚,大赛设立金银铜奖各1名、2名和3名,奖金相应为5万元、2万元与1万元。

  通过这一全国性毛织服装设计人才选拔平台,也有助为东莞乃至珠三角毛织服装企业输送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