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研国际:服装行业急需创新变革之路!
时间:2017-07-01 09:10:00  来源:汉网  共有条评论

   服装,是生活必不可缺的一部分,随着服装行业的成长,服装销售的渠道和模式也在不停地产生变革和创新,互联网行业的冲击,二手市场的火爆,迄今为止,种种新的销售渠道渐渐增多,对服装销售的增长起着精良的促进作用。

  因此,对于服装生产和销售企业来说,了解服装市场的重要销售渠道,有利于企业营销事情的顺遂推进。

  中国服装业有四大特征:规模大、产量大、水平低、结构差。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生产国,但中国服装产业整体发展很不平衡。呼唤服装产业优化的呼声仍旧迫切。

  中研国际研究表明,中国服装设计水准还远较国际上落后,中国还没有诞生具有世界影响的服装设计师。众多企业还是以抄袭仿版为主,这样很难形成自己的产品风格。国内的服装企业缺乏完善的设计师培养机制,国际主流时装周上甚至根本看不到中国设计师的身影。来中研国际培训机构,帮助企业走向成功之路,零售秘诀,库存,服装设计等企业核心问题,均会得到解决。

  中研国际是中国第一家专注服务于中国服装企业的培训咨询机构;是中国服装咨询行业中,发展规模最大——在全国多地设有分支机构; 服务客户最多——覆盖全国数十万家服装经销商;品牌效应最广 ——“品牌顾问 零售专家”成为很多客户推荐的绝对招牌;服务最为专业——专心专注于服装行业,不离不弃的权威管理咨询机构。

  中研股份的核心业务是为中外服饰企业提供营销管理培训、品牌规划、市场战略规划、导入先进管理模式,多年以来,专注于中国服饰业的管理服务,深入到企业运营的每一个关键环节:品牌创建、商品致胜、管理提升、拓展渠道、模式创新,因而成为目前中国服饰行业培训咨询行业的领军企业。

  中研股份开创中国服装及零售行业O2O培训模式,帮助企业理清战略、规划业务模型、提升营销系统、 打造人才造血体系。并通过线上全员系统培训、线下总裁商学院、咨询服务及产业投资的完美结合,切实为有创新基因的新兴品牌提供“一站式”的孵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