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广安扎实推进轻纺产业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7-07-03 08:35:13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共有条评论

   截至今年5月底,广安市前锋区新引进轻纺企业7户,进一步巩固了轻纺产业作为前锋工业园区三大骨干产业之一的地位。目前,前锋轻纺产业园已建成为全省惟一的产业链成建制转移示范性园区,先后被列入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全国纺织服装十大产业园区。

  前锋工业园区扎实推进轻纺产业可持续发展,秉承“亲商、爱商、敬商、护商”的理念,在优化发展环境上狠下功夫,将轻纺产业园区鑫鸿楼一楼作为园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发挥集中审批与“一站式”服务优势,为园区的企业提供“透明、优质、高效、便捷”的全方位政务服务。针对轻纺产业链的特点,前锋区围绕产业链全力以赴引龙头、招大商。

  目前,前锋轻纺产业园区已入驻企业60余家,今年新引进的两个洗水厂川棉和民康正快速推进前期工作,前期签约的盈峰、新九龙和阿印纺织前期工作接近完成,拟于下半年开工建设。为降低入驻企业先期投入成本,前锋工业园区向投资业主提供购地自建或租赁厂房等多种选择。目前,实施的轻纺孵化园项目,已建成多层标准厂房17栋,总面积108619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