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智创未来•纺织服装设计高峰论坛开幕
时间:2017-07-01 09:12:23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6月30日下午,“智创未来·纺织服装设计高峰论坛”在之江学院隆重举行。百余家纺织服装设计企业参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纺织服装制造业如何转型升级,以及如何进行互联网电商营销和品牌建设。

  论坛即将开始前的茶叙

  专家以及领导入座

  本次论坛活动,由柯桥区科技局主办,柯桥区科技大市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承办。活动受到多个服装市场、服装协会欢迎。绍兴市柯桥区工业设计协会、绍兴柯桥区服装工业协会、绍兴市柯桥区电子商务促进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柯桥区科技局副局长:章承福为活动致辞

  论坛活动开始前,企业代表与各嘉宾提前进行茶叙。14:30活动正式开始,柯桥区科技局副局长章承福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智创未来·纺织服装设计高峰论坛活动正式启动。之江学院地方研究院院长王斐波全程主持会议。

  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主任、香港理工大学兼之江学院教授:何继超博士讲解纺织及成衣业智造转型的新技术

  香港纺织服装设计的知名专家:侯展鹏讲解成功建立时装品牌的五块基石

  香港纺织服装设计的知名专家:邓展尤讲解中国服装产业的“制造”与“智造”

  香港纺织服装设计的知名专家:黄力伟讲解从中国制造商到全球时尚零售营销

  随后绍兴330人才、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主任、香港理工大学兼之江学院教授——何继超博士,为台下企业展示研发中心最新项目成果,鼓励企业在智能纺织时代积极转型升级。同时,香港纺织服装设计的三位知名专家侯展鹏、邓展尤、黄力伟,就营销、品牌、“智”造等多个方面内容与企业代表分享,为企业开拓了不一样的思路。

  各专家与在场企业家们现场对话

  论坛活动中,还设有“智创未来·火花激撞”环节——对话企业,解决难题。针对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专家现场传授经验。对柯桥实际市场情况,专家们亦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给予了创新思路的指导意见。企业代表纷纷提问,更有全程高能的全英文对话,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现场观众提问正在向专家提问

  活动结束后,多家企业与各专家建立联系,希望引进香港纺织服装企业先进的理念及发展模式,并结合本地优势,实现企业突破性成长。至此,本次智创未来·纺织服装设计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