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时间:2017-07-10 08:37:53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7月7日下午,经校工会批准,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张敏主持,应到会正式代表29人,实际到会代表24人,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纺织服装学院教学业绩考核奖励办法》、《纺织服装学院科研业绩考核奖励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陈韶娟就文件制定的原则、目的、考核内容、考核办法、奖励标准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接着,全体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文件着眼于学院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有利于激发教师教学科研的内在动力,符合学院实际,具有较强可操作性和政策引导意义。最后,经全体代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上述2个文件。

  大会结束后,陈韶娟勉励全体代表要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更加关心、关注、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