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人投资彰显三大发展趋势
时间:2017-07-26 08:20:1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以及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传统的金融行业已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我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前景和金融市场的稳健性,使各种新式投资不断涌现。我国金融市场已拥有足够的实力和资本,通过投资成就财富梦想的时代已经来临。

  藏元汇是我区的一家专业O2O投融资服务平台,前不久平台举行以“新金融形势下的投资策略”为主题的交流会,分析了当前新金融形势下,投融资领域实体化、多元化和专业化的三大发展趋势,并身体力行,与开元酒店集团、浙江向日葵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投资酒店行业和光伏发电新能源行业。

  周如生表示,近年来,国内投融资行业表现出三个明显的发展趋势,一是实体化的回归。马云的无人超市、苏宁云店……,这一切,宣告实体零售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电商2.0时代的来临,金融必须依附实体本源这一客观规律昭然若揭,一些优秀的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企业,必然值得重点关注。

  趋势二是多元化。“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篮子不能放在一辆马车上”,作为普通投资者,不但要有分散投资的战术方案,还要有全球化配置的战略眼光。

  趋势三是专业化。即当普通投资者缺少时间和精力去研究专业动向时,可以把专业的事交由专业的合作平台运作。近两年来,投融资机构进入洗牌期,许多资金实力、服务能力、资源优势不足的平台已退出行业,而一些优秀的平台则脱颖而出。

  柯桥是经济强区,中国轻纺城30年的发展,诞生了大批富商,是一座藏富于民的城市。藏元汇平台运作两年多来,以独特的“平台、合伙、互联网”三位一体模式,吸引了1900名个人资产逾千万的高净值会员加盟,这也使得藏元汇有优势与国内外13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开展合作,今年上半年对接各类产品15只,平均年化收益达37.6%,既解决了有钱人的投资问题,也解决了创业创新项目的融资问题。

  今年,藏元汇积极践行投融资服务平台的理念,进一步发挥平台资源、资本的集聚优势,积极开拓了酒店基金、新能源行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