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赴福州调研
时间:2017-07-27 08:27: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一行赴福州调研。期间,曹甲昌一行到访福建省商务厅,与福建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戴秀芳及外贸处、省贸促中心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双方就福建上半年纺织服装出口形势、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信息互通、共同推动福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座谈会上,福建省商务厅就前期收集的各地商务部门、纺织服装外贸企业的诉求困难及时反馈给曹甲昌一行,并积极争取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在广交会展位、境外展会等方面给予福建企业更大支持。

  在榕期间,曹甲昌一行与商务厅外贸处、省贸促中心有关负责人深入福州尚飞制衣有限公司、外贸中心集团、福建财贸集团等福建省主要纺织服装外贸企业调研,实地参观纺织工厂,积极指导企业开展品牌建设、转型升级、境外投资等,提升外贸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