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短袖夏装销售TOP榜单 Columbia垄断前五强
时间:2017-07-26 10:15:24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在美国,Columbia不愧为销量第一的户外品牌啊,根据SSI Data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市场最畅销的10款户外短袖上衣Columbia品牌竟然上榜6款,并且占据前5强,而其余四款则属于Patagonia、Kuhl和Prana等3各品牌。Prana的Katya则是上榜的唯一一款女式短袖上衣。值得一提的是,Prana也是Columbia公司的子品牌

  根据SSI Data数据,极限短袖梭织上衣在跟踪的这13周整体销售额下降了6%,其中综合电商渠道平台下滑最厉害,为19个百分点,专业电商渠道下滑12个百分点;但令人意外的是大卖场和连锁店渠道却上涨8个百分点。

  在品牌份额(美元)方面,The North Face从2016年同期的第四名品牌下滑至2017年的第六名, Royal Robbins 从第三名降至第五名,两个品牌都以双数位下降。在跟踪的这13周数据中,Columbia是最大的赢家,并占据了超过10%的品牌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