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厦门海关截获5万件侵权服装涉及多个知名品牌
时间:2017-08-08 15:33: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从厦门海关获悉,8月3日,经ADIDAS(阿迪达斯)、TOMMY HILFIGER(汤米·希尔费格)、Hurley(赫尔利)等字样和图形标识权利人来函确认,厦门海关日前查获的5万件标有上述标识的服装均系侵权产品,这也是厦门海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侵权服装案。

  据了解,厦门某贸易公司于近日申报出口一批男裤。厦门海关关员对其例行查验时发现,靠近集装箱门口处的货物摆放整齐,且品牌、货号等信息与申报一致。但随着查验的进一步深入,海关关员发现集装箱内侧货物采用纸箱和麻袋混装,麻袋内夹杂标有知名品牌标识的各式服装

  经开箱彻查,共有11735件短裤和18208件T恤上标有“ADIDAS”字样标识、9132件T恤上标有“对勾”图形标识、6064件短裤上标有“TOMMY HILFIGER”字样标识、2432件开襟衫和2432件长裤上标有“Hurley”字样标识。

  据厦门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因货主无法解释货物的合法来源,也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上述商标权利人最终确认,该批货物为侵权产品。

  目前相关货物已被海关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