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部门将通过价值150亿卢比的奖励计划
时间:2017-08-08 09:25:01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纺织部门将在8月15日之前通过总理提出的“贸易增强一揽子计划”获得150亿卢比的奖励,这是在2017年1月宣布的1800亿卢比的“出口导向型经济增长一揽子计划”之下的。当一揽子计划全面实施时,将为纺织企业的现代化提供价值1620亿卢比的奖励。

  巴基斯坦新闻机构援引一名高级纺织官员的报道称,该计划将于2017年1月至2018年6月有效,同时这也会将降低开展业务和促进贸易的成本。

  官员说,政府还放宽了纺织机械的进口,以提高制造生产部门的能力,并引进了16个新品种的棉花,以获得更好的生产。

  2017年6月,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要求全面实施价值1800亿卢比的出口导向型增长方案,以拯救国内纺织业,并加强该国不断下降的出口。

  在最近的新闻稿中,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敦促总理确保税务机关在8月14日之前向纺织厂支付超过2000亿卢布的出口退税,因为该行业面临严重的流动性紧缩。

  纺织协会认为,与区域对手相比,巴基斯坦的天然气和电力关税高出约30%,该国出口的产品在全球市场上没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