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阿鲁纳恰尔邦政府启动纺织品推广计划
时间:2017-08-08 09:24:30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阿鲁纳恰尔邦政府已经启动了本地纺织品促进计划。这项举措将刺激阿鲁纳恰尔邦的下迪邦山谷(LDV)企业家,并创造就业机会。根据一个优先的日程安排,多达500名该地区的织工将受益于纺织品计划。

  该计划是支持当地织工开发各种新型纺织品,以增加业务量。LDV副总监Deepak Shinde在宣布推出该计划时,表示增加并创新纺织品的数量将会改善当地经济。为了改善当地纺织业的产业,免费的纱也分会配给织布工。Shinde向织工保证,在该地区的工艺中心将会安装必要的现代化设施。

  近日,联合纺织部长伊朗伊斯兰德在东朗区Pasighat的服装制衣中心落成典礼上表示,东北部发展情况居高不下。国家还打算再增加六个孵化中心来引进现代服装业。

  联盟纺织部长斯里提伊拉尼(Smriti Irani)在最近的一场服装服装制作中心的就职典礼上说,印度东北地区的发展是政府优先考虑的问题。印度还计划建立6个培育中心,这将会为现代服装业带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