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共青城牵手阿里巴巴 签订共建互联网+羽绒服装合作协议
时间:2017-08-10 09:13:49  来源:中国江西  共有条评论

   8月8日,共青城市与阿里巴巴签订互联网+羽绒服装产业共建合作协议。

  羽绒服装是共青城的支柱产业之一,也可以说是共青城的城市品牌。此次签订互联网+羽绒服装产业共建合作协议,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互利互惠的好事。希望通过阿里巴巴这个平台,能够真正把共青城羽绒服装品牌、质量等诸多优势推向全国,重振共青城羽绒服装影响力。

  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云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说:羽绒服装是共青城的支柱产业之一,也可以说是共青城的城市品牌。此次签订互联网+羽绒服装产业共建合作协议,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互利互惠的好事。希望通过阿里巴巴这个平台,能够真正把共青城羽绒服装品牌、质量等诸多优势推向全国,重振共青城羽绒服装影响力。

  阿里巴巴渠道业务部总经理陆贤明表示:共青城有着多年的羽绒服装加工生产经验人才、技术等方面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阿里巴巴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商平台,能够找到源头的好商、好货,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消费者真正能够拿到价钱合理、品质有保证的服装产品。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充分发挥其网络、技术、人才优势以及共青城市在区域位置、羽绒服装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城市,电商人才培养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本地化一站式加工制造服务,搭建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共办大型市场活动,打造电子商务生态链和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