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41家晋江企业入选2017年泉州市龙头企业
时间:2017-08-11 16:19:48  来源:晋江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泉州市经信委官网发布《2017年泉州市产业龙头企业名单》,包括恒安、安踏、利郎等在内的502家企业入选泉州市产业龙头企业。其中,晋江共有141家企业入选,占泉州市产业龙头企业数量的28.09%。

  此次公布的2017年泉州龙头企业名单涵盖的行业领域非常广,包括纺织鞋服、建材家居、食品饮料、工艺制品、石油化工、机械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纸业印刷、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物流等13个类别。

  入选的晋江企业同样涵盖了纺织鞋服、纸业印刷等多个行业。其中,纺织鞋服类入选企业67家,是入选最多的行业;纸业印刷入选企业14家,排名第二;机械装备和食品产业均入选13家,排名第三。此外,还有新一代信息技术6家、新材料和新能源各5家、现代服务业2家、石油化工2家、生物与新医药1家。

  福建一品嘉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入选泉州市产业龙头企业。该公司总经理庄伟雄表示,入选泉州龙头企业,为公司的服务提供了很好的政府公信力背书,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公司将在晋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联合中国皮革和制鞋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互联网+鞋业”区域化链条化试点平台的研发设计。

  据悉,泉州市经信委发布龙头企业名单,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好各级相关政策措施,加强对龙头企业的服务指导,推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