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宿召开纺织服装企业岗前培训动员会
时间:2017-08-12 08:35: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共有条评论

   8月8日,温宿县召开纺织服装企业岗前培训动员会,对15家纺织服装合作社开展岗前培训动员,力促10523名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记者从动员会上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温宿县将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促稳定为目标,由该县纺织服装合作社对农村富余劳动力进行岗前培训,并安排贫困户就业,让他们早日摘掉贫困帽。

齐曼古丽·吐逊曾经是温宿县阿热勒镇乌尔奇托万克买里村的贫困户。2016年3月,她到温宿县泰丽娜孜缝纫农民专业合作社就业后,经过培训学习,目前已经可以独立设计并制作服装,月收入2000元以上,并顺利脱贫。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农民的帮助,我会努力在企业工作,多增加收入。”齐曼古丽·吐逊说。

  按照地区的脱贫目标,今年温宿县全面启动实施了就业惠民工程,到年底前力促10523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全部转移就业。

  温宿县公共就业局局长郑皓尹介绍,目前,温宿县已组织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7361人。下一步,该县将在加大就业惠民政策宣传的同时,加大对纺织服装企业的岗前培训补助力度,形成以企代培、以点扩面的良好脱贫攻坚运行体系,力争将剩余的3162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全部转移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