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柯桥时尚周 “招贤令”
时间:2017-08-21 09:00:1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2017柯桥时尚周”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时尚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局承办。作为2017柯桥时尚周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柯桥本地原创作品秀”现面对柯桥区内时尚设计师与时尚面料品牌广发“招贤令”。

  活动旨在充分挖掘与整合柯桥纺织产业链的各项优质资源,强化时尚服装设计与柯桥时尚面料品牌的连接,促成时尚设计创意理念与柯桥本土面料产品的有机融合,传播柯桥新风尚,引导和助推柯桥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不管您是服装设计师、花型设计师、面料设计师,或者您在柯桥区内拥有自己的时尚面料品牌,欢迎您与组委会联系,共同演绎“时尚柯桥”的多重魅力。组委会将从应征者中甄选优秀服装设计师和最具实力的优质柯桥面料品牌,共同合作进行花型设计、服装设计、成衣制作以及动态秀演。

  活动征集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有意参与的设计师和柯桥面料企业可联系组委会邮箱:chenjunyan@ctic.org.cn,电话:18661691468,或关注“创意柯桥”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