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为满足棉农赴疆采棉 川渝将增开5对进疆列车
时间:2017-08-22 15:0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为满足即将到来的赴新疆采棉客流高峰,9月上中旬川渝两地将增开5对至乌鲁木齐列车,共计近7000张票额。

  据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暑运后期,川渝地区将形成一波去往新疆采摘棉花的劳工务农客流。这波棉农客流较传统的务工客流有着去程相对集中、返程相对分散的特点,他们通常选择9月上旬集中前往新疆,在当地采摘棉花直到10月后再陆续返程,也有部分棉农选择留在当地继续务工,直到春节返程。

  据悉,为满足赴疆棉农的出行需求,成都铁路局将于9月3日、5日、7日三天,加开3对成都至乌鲁木齐的K4756/5次旅客列车;9月10日、12日两天,加开2对重庆至乌鲁木齐的K4732/1次旅客列车。期间川渝地区累计将增加近7000张去往新疆方向的票额,从而缓解西南地区去往西北方向的紧张运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