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成人服装抽检结果 5家京产服装不合格
时间:2017-08-23 11:07:27  来源:北京晚报  共有条评论

  此次抽检不合格服装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纤维含量、色牢度(耐水、耐碱、耐摩擦、耐皂洗)、纰裂程度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标称北京捷晨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捷晨JIECHEN(圈r)”连衣裙,标称北京英菲蒂妮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英菲蒂妮”女大衣均发现纤维含量不合格。工商人员表示,纤维的名称和含量是商品材质的说明,表明了某一纺织产品所使用的纤维原料和比例,是产品质量的一项指标,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

  在本次抽检中,市工商局还发现16批服装存在纤维含量、色牢度不合格等质量问题,但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市工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这些企业的商品。其中产地北京的企业有5家,包括:标称北京蒙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蒙派(圈r)”休闲衫,标称北京依然美服饰生产的大衣,法国柏萨雷尔(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帕萨雷尔(圈r)PASALEIER(圈r)上衣,标称北京蓝芳龙服装有限公司的“蓝茜婷(圈r)LANXITING”两批次女裤,标称北京巨顿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英菲蒂妮”女大衣。

  市工商局已依法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不合格服装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