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9月24日启帷
时间:2017-08-24 08:57:39  来源:河北省人民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千年雄安 时尚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将于9月24日-26日,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办。

  此次文化节是雄安新区设立后的首个大型品牌文化活动,将紧紧围绕新区功能定位,以“创新、活力、时尚”为主基调,以“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为目标,对加快传统产业转型、集聚时尚高新高端产业、打造时尚创新品牌、培育时尚创意人才、构建时尚生活地标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以“雄心壮志,见证雄安”为主题的雄安马拉松赛的举办,将把新区规划建设的浓厚氛围、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彰显时代特质的创新动力、坚韧不拔的现代体育精神推向一个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