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带一路”纺织服装产业 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召开
时间:2017-08-29 08:59:07  来源:中国贸易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7“一带一路”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盛大召开。截至目前,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将“一带一路”倡议与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相结合展开探讨的高层次、国际化、国家级专业论坛。

  本届论坛延续2016首届论坛的精彩,构筑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接“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产业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带上进行产能布局的重要沟通交流平台。

  本届论坛由新疆纺织服装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主办,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中国纺织》杂志社、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承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勇在致辞中表示,自2014年以来,新疆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迅猛,企业数量呈“井喷式”增长,承接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步伐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已成为新疆经济新亮点。

  截至今年6月,在新疆全区备案的纺织服装企业已达2525家,较3年前增加1965家,国内来疆投资设厂企业由3年前的数十家增加到682家,新疆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投资的热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