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工商:网售服装鞋帽抽检合格率仅为28.75%
时间:2017-08-29 09:19:29  来源:中安在线  共有条评论

  网上销售的服装鞋帽类商品质量怎么样,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日前,省工商局通报了近期对我省网络交易商品经营者销售的服装鞋帽类商品质量抽检情况。在80组样品中,合格23组,不合格57组,样品合格率仅为28.75%。

  本次抽检不合格的项目,主要在纤维含量、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PH值、耐摩擦色牢度、衬里和内垫耐摩擦色牢度、耐磨性能、底墙与帮面剥离强度等方面不符合国家标准。不合格的样品涉及的商标有50多个。

  据了解,根据《工商总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意见》规定,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省工商局将向第三方交易平台反馈,并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