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市质监局抽查60批次针织T恤衫 3批次不合格
时间:2017-08-30 11:31:5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销售的针织T恤衫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6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SHCCJSGF201.3-2012《上海市针织T恤衫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规范》、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服装》、GB/T 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GB/T 22849-2014《针织T恤衫》、FZ/T 73020-2012《针织休闲服装》、FZ/T 73010-2016《针织工艺衫》、FZ/T 73015-2009《亚麻针织品》、FZ/T 43015-2011《桑蚕丝针织服装》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1)纤维含量;(2)甲醛含量;(3)pH值;(4)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5)耐水色牢度;(6)耐酸、碱汗渍色牢度;(7)耐干摩擦色牢度;(8)耐光、汗复合色牢度。

  本次抽查发现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纤维含量项目。

不合格产品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标称)
商标(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生产企业(标称)
受检企业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商务休闲男装
布朗华菲
185/100A
未标注
上海茨湖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纤维含量
2
套装
金仟億
XXL
未标注
集贤县芭堤雅服饰经销有限公司
上海飞牛集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纤维含量
3
T
班俏
XXL
款号:8837
秦皇岛懒猫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飞牛集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纤维含量